苹果增加了一个新工具可以加快和缩小您的AppStore搜索范围

导读 从官方的App Store Twitter帐户发布的一条推文指出,Apple已在其iOS应用程序店面中启动了搜索建议。苹果公司说,有了这项新功能,选择(或

从官方的App Store Twitter帐户发布的一条推文指出,Apple已在其iOS应用程序店面中启动了搜索建议。苹果公司说,有了这项新功能,“选择(或取消选择)多个建议可以优化搜索范围,以便您可以找到更多更出色的应用程序和游戏。” 该功能于周四在,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推出。

首先,用户输入搜索词,Apple尝试通过在搜索栏下添加建议来缩小搜索范围。例如,作为新闻迷,您的人真正输入了搜索词“新闻”,然后点击搜索,出现了诸如科学,体育,游戏,技术等词。轻触这些选项之一可以进一步完善术语。例如,键入“新闻” >“体育”,然后将添加“幻想”一词。点按“幻想”,您将看到处理“幻想棒球”,“幻想足球”或您所从事的任何幻想运动的应用程序列表。

并非所有搜索都会产生多个建议,但是您始终会看到的是搜索建议下方的广告。这些广告与原始搜索字词相关。例如,当我们搜索新闻时,会弹出Opera News应用的广告。

App Store的搜索建议最终可能会成为节省时间的应用发现工具,或者其他人可能将其视为Apple出售广告的另一种机会。每个人都会根据自己使用该工具的经验而有自己的见解。但是,当您通过建议要搜索的应用程序的位置来确切知道要查找的应用程序类型时,它的确可以加快处理速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