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6 6T安卓11更新距离数月之遥

导读 OnePlus概述了今年初更新其许多旗舰产品的计划,但该公司的日程表中遗漏了两种设备,OnePlus 6和6T。尽管这家手机制造商确认这两款手机都

OnePlus概述了今年初更新其许多旗舰产品的计划,但该公司的日程表中遗漏了两种设备,OnePlus 6和6T。尽管这家手机制造商确认这两款手机都将更新为Android 11,但当时并未提供预计到达时间。不幸的是,如果您仍将OnePlus 6 / 6T用作日常驱动程序,那么我们对您来说是个坏消息。OnePlus最近确认,这两款手机的Android 11 Open Beta版本计划于8月底发布。

如果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没有发生任何不好的情况,OnePlus 6 / 6T用户将可以预见即将发生的事情,但是最终版本的Android 11可能会在2021年第四季度发布。对于OnePlus继续在Android上运行将是很奇怪的对于三年前Google在市场上同时发布的Android 12推出的两款智能手机来说,这是11。除了许多忠实的支持者可能会对ETA感到非常失望之外,没有太多其他关于即将到来的更新的信息。由OnePlus宣布。好吧,至少现在我们有了一个主意,所以请继续关注此事的更多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