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提供商需要现代货币化系统才能利用5G收入机会

导读随着服务提供商(SP)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大力推广5G网络,出现了重要的技术进步和不断变化的消费者期望。结果,5G经济的运作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

随着服务提供商(SP)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大力推广5G网络,出现了重要的技术进步和不断变化的消费者期望。结果,5G经济的运作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涌入了新的繁荣的收入机会。

但是,根据诺基亚数字业务负责人Udi Israel的说法,传统的货币化系统使许多SP面临无法利用这些新机会的风险。他表示,为了真正实现他们已进行的大量投资的最大回报,SP必须迁移到现代的,灵活的云原生货币化系统,以跟上创新的步伐并利用5G的每个创收机会获利经济。

退后一步,以色列解释说5G经济转变发生了四个主要领域:用户体验,服务产品,网络和通信技术。

在用户体验方面,以色列描述了服务提供商和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如何从促成单笔交易变成了全用户体验,以及进一步的发展,这种体验应该是“简单,透明和个人化的”。

他继续说:“亚马逊的体验就像圣杯,这是消费者在寻找什么,服务提供商需要跟上什么。”

做到这一点的一种方法是专注于数字用户体验,更具体地说,是数字优先购买体验,它使客户可以轻松地上车,并在报价和计费方面提供支付的灵活性和准确性。其他方式包括提供个性化和实时上下文服务,以及完全自动化和优化的复杂服务交付。

与复杂服务有关,以色列表示,提供商正在从熟悉的商品服务(如语音和数据)转移到围绕数字服务(如视频和娱乐服务以及金融和生活方式服务)的更具破坏性的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