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Movil不会因5G而导致更高的资本支出水平

导读 墨西哥电信业巨头AméricaMóvil预期在某些市场推出5G不会代表其今年计划的资本支出的增长,该公司首席执行官Daniel Hajj在该

墨西哥电信业巨头AméricaMóvil预期在某些市场推出5G不会代表其今年计划的资本支出的增长,该公司首席执行官Daniel Hajj在该电信公司的第一季度业绩电话会议上表示。

该运营商确认今年将投资80亿美元,其中包括拉丁美洲地区多个国家的5G计划。

“我们一直在努力实施5G,虚拟化网络,将光纤放入塔中,将光子学置于骨干网中……我们准备在许多国家/地区推出5G,” Hajj说。

朝j还表示,由于推出了5G服务,America Movil并没有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提高资本支出水平。

朝j在先前的电话中曾表示,该电信公司打算在巴西,哥伦比亚和多米尼加共和国等国获取5G频率。关于墨西哥,他评论说,尽管他们对可能在10月进行的5G拍卖感兴趣,但该公司已经在该市场拥有3.5 GHz频谱的频率。

America Movil的2021年计划还包括以62亿美元出售其在的子公司TracFone,完成对巴西移动业务的收购以及其拉丁美洲塔式业务的分拆计划。

根据America Movil的首席财务官Carlos Garcia Moreno的说法,TracFone交易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加西亚·莫雷诺说:“我们正在与Verizon和监管机构紧密合作,以获取该交易的批准,我们认为该交易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TracFone交易已于2020年9月宣布。TracFone是最大的虚拟移动预付费服务运营商,根据AméricaMóvil的说法,其订户基数为2100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