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erbox宣布推出适用于iPhone 12的全新MagSafe作品集和钱包

导读 Otterbox扩大了MagSafe配件产品线,增加了两项新产品-磁性Folio和附在iPhone 12上的磁性钱包。Otterbox以制造超坚固的保护套而设计,旨在

Otterbox扩大了MagSafe配件产品线,增加了两项新产品-磁性Folio和附在iPhone 12上的磁性钱包。

Otterbox以制造超坚固的保护套而设计,旨在保护您的手机免受撞击,掉落,飞溅和飞溅的影响,并通过添加两个适用于iPhone 12的新配件扩展了其MagSafe系列。

第一个是Otterbox的MagSafe Folio,这是一种方便的卡扣式对开本,可保护iPhone屏幕免受刮擦。它具有三个用于存储卡和现金的插槽,并且内置防护罩可保护您的卡免受磁损坏。Otterbox作品集可用于iPhone 12系列中的所有手机,价格为49.95美元。

第二个是全新的兼容MagSafe的钱包,设计用于卡扣在iPhone 12的背面。该钱包由耐用的合成皮革制成,具有卡片和现金插槽,以及方便的拇指存取插槽,可快速取回最常用的卡片。

与MagSafe Folio一样,MagSafe电子钱包设有一个屏蔽层,可防止您的卡片受到磁损坏。Otterbox MagSafe钱包可直接从Otterbox购买,价格为39.99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