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iMac有望超越惠普并引领多合一市场

导读业内消息人士预测,苹果的新iMac将击败惠普,在该领域领先于市场,但这部分是基于需求-部分是基于芯片短缺的影响。苹果的新iMac可能会受到

业内消息人士预测,苹果的新iMac将击败惠普,在该领域领先于市场,但这部分是基于需求-部分是基于芯片短缺的影响。

苹果的新iMac可能会受到最多的关注,但它并不是唯一可用的多合一计算机,它也不是最大的销售商。惠普此前曾获得过这个头衔,根据Digitimes的数据,惠普在2020年第四季度的一体机销量比苹果高出约8%。

据报道,这相当于惠普在本季度售出了约925,000台计算机,而苹果公司则是860,000台。苹果随后推出了经过重大重新设计的新iMac,因此可以预期它会做得更好。

Digitimes消息人士确实预测,至少在下一季度,苹果将超过惠普。但是,全球芯片短缺正在其中。Digitimes表示:“随着芯片和组件供应商优先考虑支持iMac等高端产品的发货,苹果有可能超过惠普,成为顶级的一体机(AIO)PC品牌厂商。”Digitimes表示。

因此,例如,惠普销售塔式PC,高性能PC和游戏计算机,以及类似iMac的All-in-One系列。因此,如果该公司将有限的处理器供应转向其他型号,则可以制造更少的一体机。

直接从HomePod掌握所有Apple新闻。说“嘿,Siri,玩AppleInsider”,您将获得最新的AppleInsider播客。或向您的HomePod mini索取“ AppleInsider Daily”,您将直接从我们的新闻团队听到快速更新。而且,如果您对以Apple为中心的家庭自动化感兴趣,请说“嘿,Siri,播放HomeKit Insider”,您将在稍后收听我们最新的专业播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