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在以色列推出

导读 在就苹果公司在该地区削减Apple Pay交易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判之后,该服务现已在以色列启动。在最初在推出八年之后,并且在就苹果公司的交易

在就苹果公司在该地区削减Apple Pay交易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判之后,该服务现已在以色列启动。

在最初在推出八年之后,并且在就苹果公司的交易削减达成争议之后,Apple Pay现在终于在以色列推出了。它尚未在全国所有银行中推出,但包括移动银行服务Pepper在内的银行一直在为此做准备。

根据以色列出版物《验证者》的报道,该服务已正式开始推广,并有望覆盖所有银行。

“推出意味着在以色列所有的银行和信用卡公司的客户现在就可以给信用卡或直接借记卡添加到服务,说:”查对,翻译。

除了就苹果收取的每笔交易费进行谈判外,以色列还一直在更新其技术。2020年11月,该国的企业开始使用NFC非接触式EMV标准,该标准支持从点按付款卡和移动设备进行付款。

直接从HomePod掌握所有Apple新闻。说“嘿,Siri,玩AppleInsider”,您将获得最新的AppleInsider播客。或向您的HomePod mini索取“ AppleInsider Daily”,您将直接从我们的新闻团队听到快速更新。而且,如果您对以Apple为中心的家庭自动化感兴趣,请说“嘿,Siri,播放HomeKit Insider”,您将在稍后收听我们最新的专业播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