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的AppleCare保护计划延长至三年

导读 在4月份针对Apple TV推出AppleCare +之后,Apple在周二通过提供一年的保修期,扩展了其机顶盒流媒体的标准AppleCare保修计划。据MacRumor

在4月份针对Apple TV推出AppleCare +之后,Apple在周二通过提供一年的保修期,扩展了其机顶盒流媒体的标准AppleCare保修计划。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通过周二发送的电子邮件通知了针对Apple TV客户的现有AppleCare保护计划,该政策发生了变化。

根据简短说明,购买AppleCare保护计划的Apple TV客户在购买后最多可获得三年的保修。以前,该计划仅涵盖了两年的技术支持和硬件服务选项。意外损坏不包含在计划中。

在苹果为Apple TV推出AppleCare +并发布更新的Apple TV 4K的两周后,今天宣布的变更就到了。

与其他AppleCare +产品一样,Apple TV的承诺将通常的一年有限保修和90天的技术支持延长至购买日期后的三年。此外,客户每12个月最多会收到两起意外损坏事件,每起索赔的成本为15美元(含税)。还包括优先获得技术支持的权利。

适用于Apple TV 4K和Apple TV HD的AppleCare +售价为29美元,包括主机,Siri Remote和电源线。客户可以在购买新设备时购买服务,也可以在60天内通过Apple网站,Apple Store或电话购买服务。还可以提供经常性的月租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