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pp Store的搜索选项卡现在具有专用的广告位

导读 Apple邀请开发人员使用App Store上的新广告位在搜索之前先吸引客户 。自2016年以来,开发人员已经能够通过App Store搜索结果做广告,但

Apple邀请开发人员使用App Store上的新广告位“在搜索之前先吸引客户” 。

自2016年以来,开发人员已经能够通过App Store搜索结果做广告,但是用户必须启动搜索才能看到广告。现在,在进行查询之前,客户将在App Store搜索选项卡中看到一个新部分。

当客户单击App Store应用程序中的搜索选项卡时,他们会在“发现”和“建议”下看到一个应用程序列表。苹果已经在“建议”列表下测试了一个新的广告位,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使用该广告位来定位其广告系列。

该广告不是根据关键字定位的,而是根据该公司收集的Apple Advertising指标显示的。用户可以通过选择“隐私”,然后滚动到底部并选择“ Apple Advertising”,在“设置”应用中关闭以App Store为目标的广告。

关闭个人广告不会将广告从App Store中删除,也不会减少看到的广告数量。

苹果最近在广告领域做了一些重大改变。iOS 14.5和macOS 11.3包含应用程序跟踪透明性,该功能在启用跨应用程序跟踪之前会先征求用户的许可。苹果公司的内部广告不依赖于相同的系统,也不跟踪App Store之外的用户。

直接从HomePod掌握所有Apple新闻。说“嘿,Siri,玩AppleInsider”,您将获得最新的AppleInsider播客。或向您的HomePod mini索取“ AppleInsider Daily”,您将直接从我们的新闻团队听到快速更新。而且,如果您对以Apple为中心的家庭自动化感兴趣,请说“嘿,Siri,播放HomeKit Insider”,您将在稍后收听我们最新的专业播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