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风扇推出支持HomeKit的新型吊扇型号

导读 猎人风扇公司(Hunter Fan Company)宣布了与苹果HomeKit一起使用的新型联网吊扇。猎人系列中的新风扇使用户可以通过连接的设备(如iPhone或

猎人风扇公司(Hunter Fan Company)宣布了与苹果HomeKit一起使用的新型联网吊扇。

猎人系列中的新风扇使用户可以通过连接的设备(如iPhone或iPad)控制风扇的气流。除了使用HomeKit进行Siri控制外,粉丝还支持Google Assistant和Amazon Alexa。

Aerodyne是两种新型号中的便宜者,售价为179.99美元。触控笔仅在设计上有所不同,今年晚些时候的售价为329.99美元。亨特说,更多的风扇将在今年进入五金店,从而使公司的联网风扇系列达到15种不同的型号。

两种新型号都包括该公司的SureSpeed保证书,Hunter表示,该产品提供的气流速度比竞争对手高20%。

两个风扇的长度均为52英寸。它们在包装盒中包括五个刀片和两个LED灯泡。Aerodyne提供磨砂黑和磨砂银两种颜色,而Stylus则提供这两种颜色,以及磨砂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