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可能会推出三款高端Android平板电脑

导读 小米提供了从智能手机到智能家居产品甚至商品和 服装的各种各样的产品。但是,该品牌已经在平板电脑市场上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实际上,由

小米提供了从智能手机到智能家居产品甚至商品和 服装的各种各样的产品。但是,该品牌已经在平板电脑市场上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实际上,由于平板电脑领域完全由苹果的iPad主导,因此如今很少有制造商推出平板电脑,尤其是基于Android的高端设备。三星是唯一一家推出基于Android的高端平板电脑的制造商。好吧,这似乎很快就会改变。根据新的报告来自XDA开发,小蜜将重新进入平板电脑市场太有三个高端设备。

小米可能会推出三款新的高端Android平板电脑

XDA-Developers上的人们在对多个MIUI 12.5应用程序的代码进行反编译时,发现了对三个代号为“ Nabu”,“ Enuma”和“ Elish”的未宣布设备的多重引用。根据他们的说法,这些引用是在称为“ isPad”的方法中找到的,表明这些应用程序将在平板电脑上执行特定操作。代号的引用与“ isPad”一起强烈暗示“ Nabu”,“ Enuma”和“ Elish”是小米的平板电脑。

根据该出版物,“ Enuma”和“ Elish”的型号分别以K81和K81A结尾,表明这两种片剂可能是彼此的版本。另一方面,“ Nabu”平板电脑的型号以K82结尾,表明它是完全不同的设备。

在MIUI设置应用程序中,还通过一种名为“ isSplitTablet”的方法找到了对所有三个代号的引用。尽管没有关于此方法含义的可靠信息,但它可能会建议使用拆分视图功能,也可能会指出这些平板电脑将具有可折叠的屏幕,但这种可能性很小。

小米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规格泄露

XDA-Developers的报告称,这三款平板电脑的显示屏似乎都具有16:10的宽高比,2,560 x 1600像素的分辨率和120Hz的刷新率。而且,它说“ Nabu”平板电脑似乎具有10.97英寸的显示屏,8720mAh电池,整体尺寸为236 x 148mm。该出版物建议“ Enuma”支持语音呼叫(从而支持蜂窝连接),而“ Elish”和“ Nabu”则不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