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 Ultra可能会配备一种称为连续光学变焦的新相机技术

导读 鉴于三星Galaxy S21 Ultra仍只有几个月的历史,谈论其继任者Galaxy S22 Ultra尚为时过早。我们还不太了解智能手机。但是,微博泄密者Ic

鉴于三星Galaxy S21 Ultra仍只有几个月的历史,谈论其继任者Galaxy S22 Ultra尚为时过早。我们还不太了解智能手机。但是,微博泄密者Ice Universe只是揭示了一些令人耳目一新的三星Galaxy S22 Ultra规格,包括前所未有的摄像头系统。它将使用改进型的潜望镜,在光学变焦(暂时称为连续光学变焦)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该功能可以为三星Galaxy S22 Ultra用户提供3倍至7倍的广泛放大倍率。

三星似乎已经在内部开发了整个机制。这很可能可以解决传统潜望镜镜头所带来的变焦问题。此外,三星Galaxy S20和G​​alaxy S21 Ultra的变焦能力不那么出色,与某些高端华为和小米智能手机相比,它显得苍白无力。

Ice Universe还谈到了其他令人兴奋的三星Galaxy S22功能,例如屏幕下方的自拍相机。这项技术并不是特别新颖,中兴甚至通过推出全球首款带有显示屏下自拍相机的智能手机击败三星。有传言说即将到来的三星Galaxy Z Fold 3也是如此。

最后,三星Galaxy S22 Ultra也可以配备AMD移动GPU。三星和AMD一直在研究它,有传言说它比Adreno 660快得多。它将与新的Exynos 2200芯片组一起首次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