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促销视频揭示Realme C20A设计和颜色选项

导读 前一段时间,我们发现Realme C20A的发布日期临近。预计该公司将于5月12日在孟加拉国推出智能手机。目前尚不知道它在的发射,但不久之后它

前一段时间,我们发现Realme C20A的发布日期临近。预计该公司将于5月12日在孟加拉国推出智能手机。目前尚不知道它在的发射,但不久之后它便会效仿。由于在Realme Bangladesh的Facebook官方帖子上发布了预告片,我们现在对Realme C20A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尽管视频几乎没有告诉我们有关Realme C20A规格的信息,但它默认承认智能手机将提供两种颜色选择:黑色和蓝色。它还使我们可以窥探智能手机的设计,并在底部配有水滴式凹槽和突出的下巴。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Realme C20A的所有了解都表明它是经过重新认证的Realme C20。如果真是这样,我们可以期望它运行带有2GB RAM和32GB存储容量的MediaTek Helio G35芯片组。人们只能希望Realme C20A能够获得一些额外的存储/ RAM,因为当前配置对于2021年推出的智能手机来说还算是有点不足。

另请阅读:Realme C20A的发布日期正式揭晓,关键规格被嘲笑

在背面,Realme C20A可以配备一个单独的8MP摄像头传感器。5MP镜头可以处理自拍照和视频通话。继续前进,Realme C20A可以配备6.5英寸HD + IPS液晶显示屏和5,000mAh电池。但是,鉴于Realme决定以新的绰号和所有名称发布该产品,因此上述某些Realme C20A规格可能与孟加拉国型号有所不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