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管证实红米手机今年不会推出带有LCD显示屏的旗舰产品

导读Redmi总经理兼小米副总裁刘伟兵最近在微博上发布了一项民意调查,要求粉丝在LCD和LED显示屏之间进行选择。此次调查的结果符合预期,倾向于L

Redmi总经理兼小米副总裁刘伟兵最近在微博上发布了一项民意调查,要求粉丝在LCD和LED显示屏之间进行选择。此次调查的结果符合预期,倾向于LED吹奏电话。正如最近的传闻,在回应微博用户关于Redmi是否考虑推出采用Snapdragon 870的带LCD显示屏的旗舰手机的问题时,Redmi的产品总监Wang Teng Thoman表示,该公司没有任何计划推出使用LCD的旗舰手机今年。高管向希望购买带有LCD显示屏旗舰手机的粉丝建议Redmi K30。即使在公司推出Redmi K40系列之后,该手机仍在销售中。

考虑到旗舰产品的价格优势,OLED屏幕正成为一种新标准,这种趋势已逐渐向中端市场寻找。小米今年推出了带有AMOLED显示屏的Mi 11系列和廉价Redmi Note 10系列。该确认表明,小米将仅在未来推出带有AMOLED面板的旗舰产品,我们可能不会像去年那样看到带有LCD显示屏的手机。这也应该抬高旗舰店的价格。

另外,Redmi Note 10S将于5月13日IST 12点在推出。该手机最初于三月份推出,并配备了AMOLED显示屏,Helio G95 SoC和33W快速充电。除电话外,Redmi还戏弄了该国推出的“ Redmi Watch”。Redmi Watch的规格包括1.4英寸IPS LCD方形显示屏,分辨率为320 x 320像素,防水深度达50米。连接功能包括蓝牙V5.0和NFC。它具有光学心率传感器,加速计,陀螺仪传感器,地磁传感器和环境光传感器。它可以跟踪跑步,骑自行车,室内游泳等等。据说230毫安时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7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