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有望成为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

导读 据传Pixel 6正在开发中,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据报道,旗舰产品将配备内部代号为Whitechapel的Google制造的内部芯片组。现在,XDA

据传Pixel 6正在开发中,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据报道,旗舰产品将配备内部代号为Whitechapel的Google制造的内部芯片组。现在,XDA Developers的一份新报告重申了这一点,并提供了新的证据。在屏幕截图中,URL中可以清楚地看到Google工程师在提交给AOSP的代码更改中提到的“白教堂”文本。在“您不需要coredomain来使用binder_use。 ”这一行中也提到了P21 。这个在P21上还算不错,”这可能是指Pixel6。P21不能是Pixel 5a,因为它有望采用Snapdragon 765G SoC。

Google-白教堂-GS101

此外,在URL中,白教堂(Whitechapel)指的是Google的芯片组,而“ GS101”可以代表Google Silicon。据报道,谷歌正在与三星的系统大规模集成(SLSI)部门合作开发Whitechapel芯片。考虑到SLSI负责Exynos芯片组,人们普遍猜测Google的第一个内部芯片组可能与Samsung Exynos具有相同的功能。较早的报道表明,Whitechapel可能是具有两个Cortext-A78 CPU内核,四核Cortex-A55内核和ARM Mali GPU的5nm八核ARM芯片组。据说该芯片组的性能与Snapdragon 7系列的性能相似。

不幸的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几乎了解的有关Google Whitechapel芯片的所有信息。它应该使Mountain View巨人对驱动程序更新具有足够的控制权,因为它不再需要依赖Qualcomm,并且驱动程序应该在更长的时间内与较新的Android OS版本兼容。像素设备目前已获得3年的Android OS升级,但拥有自己的芯片组,Google可能会提供至少四项主要的OS升级,但这只是猜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