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渲染和规格

导读 揭示了华硕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渲染和规格。ZenFone 8 Flip带来了翻转相机的设计。这两款设备均配备Snapdragon 888芯片组和30W

揭示了华硕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渲染和规格。

ZenFone 8 Flip带来了翻转相机的设计。

这两款设备均配备Snapdragon 888芯片组和30W快速充电。

华硕ZenFone 8和华硕ZenFone 8 Flip将于5月12日在全球推出。如今,91mobiles可以确认该公司确实保留了其中一种型号的翻转相机设计。华硕ZenFone 8 Flip将成为该型号的名称,我们拥有独家的渲染图和规格,揭示了我们需要了解的有关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所有信息。此外,我们还对ASUS ZenFone 8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它将是该系列中的紧凑型机型。行业内幕人士Ishan Agarwal已为我们提供了这两种设备的渲染图和规格。

首先让我们谈谈ASUS ZenFone 8 Flip。渲染图显示,智能手机将配备之前在ZenFone 7和ZenFone 6Z上看到的电动摄像头机制。华硕可能只是最后一个仍然相信翻转相机设计的主流品牌。与前代产品非常相似,ZenFone 8 Flip上的后置摄像头模块将向顶部翻转180度,因此相同的相机可用于自拍照。翻转相机还意味着您将获得无孔打孔或开槽的边缘到边缘显示。通过渲染,ZenFone 8 Flip将提供两种颜色选择和一个蓝色电源按钮。

另一方面,华硕ZenFone 8具有更传统的外观。这款手机具有一个角落打孔摄像头和一个矩形后置摄像头模块,该模块在背面有点奇怪。与ZenFone 8 Flip一样,ZenFone 8也有两种颜色选择和一个彩色电源按钮。由于屏幕较小,此型号将提供紧凑的尺寸。现在,让我们看一下这两种设备的规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