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的游戏DG2 GPU也将运用于笔记本电脑

导读 紧随英特尔宣布Xe-HPG DG2图形卡指日可待之后,紧随其后的传闻是DG2将面向笔记本电脑。Igor的实验室一直在与笔记本电脑制造商进行交谈,并

紧随英特尔宣布Xe-HPG DG2图形卡“指日可待”之后,紧随其后的传闻是DG2将面向笔记本电脑。Igor的实验室一直在与笔记本电脑制造商进行交谈,并相信我们将在今年秋天看到随同Alder Lake(英特尔下一代混合芯片)的移动版本一起发布DG2的移动版本。

预计在10月下旬,具有4GB RAM和196和128图形执行单元(EU)的GPU的低功耗SKU,将在2021年假期期间提供更强大的版本。

显然,DG2总共有5个SKU,EU的数量是主要的区别因素,另外还有时钟速度和连接到它们的GDDR6 RAM的数量。在这里拥有一个完整的选择阵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希望能够在其产品组合中达到多个价格点。

最大版本的DG2预计将拥有512个EU,并拥有自己的16GB GDDR6,尽管我们可能要等到2022年初才能看到它。该芯片似乎还具有100W的散热设计功率(TDP) 。芯片本身有很多功能,而且不包含内存,因此它不会成为GPU,您将能够将其压缩到超薄轻巧的状态。

对于DG2来说还处于初期,但是感觉这一次英特尔正在努力获得正确的GPU。它的前身,毫无疑问地命名为DG1,似乎可以选择开发人员,但并没有取得太大的进步。

DG1是否只是缺乏市场影响力的原始能力,还是存在其他问题,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但是英特尔这次需要做出很多努力。图形卡不仅仅是硬件。

此举的一个潜在问题是,许多最终用户将Intel与功能不强的集成显卡联系在一起,这些显卡与CPU一起被压缩。假设DG2确实可以为我们的游戏带来真正的帧率,则需要进行认真的重新教育才能使DG2与众不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