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QPT借助新型Comark视差发送器进行直播

导读 伊利诺伊州奥里翁市-WQPT已部署了新型日立Kokusai Electric Comark 27 5kW视差UHF发射机,并正在向伊利诺斯州西北部和爱荷华州东南部的

伊利诺伊州奥里翁市-WQPT已部署了新型日立Kokusai Electric Comark 27.5kW视差UHF发射机,并正在向伊利诺斯州西北部和爱荷华州东南部的四城市地区提供服务。

WQPT是PBS成员电视台,已获得西伊利诺伊大学的许可。Comark说,其新的HPTV-PRLX-U16 27.5kW发射机包括一个装有16个UHF非对称宽带Doherty最终放大器的机架式机柜。

视差变送器随附了两个Exact-V2 ATSC激励器(在主/备用配置中)和一个液体冷却系统。Comark还说,Comark还提供了一个新的RF模板滤波器系统,并将互连的同轴电缆馈入该设施的现有RF通道组合器。

该公司负责将新设备的运输,卸载和放置到现有的广播设施中。新变送器系统的机械安装完成后,Comark现场工程师打开了新变送器,并在2021年3月底执行了完整的性能证明测试。

“我们很高兴一年的长期项目的最后阶段已经完成,我们的观众能够从WQPT的两个频道获得更强烈的信号,”临时总经理Dawn Schmitt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