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S宣布推出基于XtraMotion云的超级慢动作解决方案

导读比利时列日-EVS发布了XtraMotion,这是其基于云的按需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依靠AI将视频转换为超级慢动作回放。该公司表示,XtraMotion通过

比利时列日-EVS发布了XtraMotion,这是其基于云的按需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依靠AI将视频转换为超级慢动作回放。

该公司表示,XtraMotion通过在云中而非本地在超级慢动作相机中创建所需的高帧频,使几乎每个相机角度都可以实现超级慢动作。它说,实际上,XtraMotion可以将几乎所有摄像机(甚至是视点摄像机)的镜头转换成超级慢动作,可用于重放以增强叙事效果。

EVS开发了先进的机器学习算法,该算法可用于从1080i到UHD / HDR的任何生产格式以及任何原始帧速率。ML算法可以将60fps的视频转换为平滑的180fps的视频,或者将本机的180fps的视频转换为540fps的版本。该公司表示,该过程在直播,发布和存档内容上同样有效。

XtraMotion与现有的EVS重放和后期制作环境紧密集成。EVS运营商可以无缝剪辑任何摄像机中的任何内容,将其渲染为超级慢动作,并在几秒钟内播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