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可能会帮助您找回丢失的iPhone

导读在苹果的汽车可以帮助司机和乘客在哪里工作,他们使用汽车的振动的车辆内放弃了他们的iPhone,使用相同的系统可能允许iPhone被用作车载远程

在苹果的汽车可以帮助司机和乘客在哪里工作,他们使用汽车的振动的车辆内放弃了他们的iPhone,使用相同的系统可能允许iPhone被用作车载远程控制。

不可避免的是,在某个时刻,普通的iPhone用户在乘车时会意外地将其设备丢在车上。虽然它可能掉落到可以从座椅容易看到和到达的地方,但该设备仍有可能在座椅下方滑动并滑入车厢内的不同位置,从而使其难以定位。

尽管诸如AirTag之类的系统使用Ultra Wideband来追踪iPhone,但在这种情况下,这种概念不一定奏效。首先,“查找我”目前不使用UWB追踪iPhone和iPad。

取而代之的是依靠GPS和其他技术将位置缩小到几英尺,这基本上会告诉用户iPhone在汽车中,而不是确切在汽车中的位置。最后,您有一个问题,需要辅助移动设备加载“查找我的东西”,这可能不可用。

在专利题为“系统和用于在车辆内定位移动设备的方法,”由专利和商标局于5月11日授予,苹果列出了几个可能被采用,其中一个iPhone是位于车辆内的方法来锻炼身体。

第一个也是最可行的方法是使用遍布整个车辆的多个信号发生器和传感器。这些可以与信号发生器和内置在移动设备中的传感器一起使用,以检测其位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