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可能将AR用于挡风玻璃平视显示器

导读苹果以前一直在研究平视显示器(HUD)如何将信息投射到苹果汽车挡风玻璃上。现在,它正在检查该信息应该是什么,以及何时准确显示它。首先使

苹果以前一直在研究平视显示器(HUD)如何将信息投射到“苹果汽车”挡风玻璃上。现在,它正在检查该信息应该是什么,以及何时准确显示它。

首先使用Apple AR与速度和车道控制有关。

该专利说:“增强现实显示可以包括车速指示器。” 但是,该指示器不仅可以在挡风玻璃的一角处以Apple Maps风格的速度图标显示,还可以“根据车辆相对于本地速度限制的速度在空间上定位”。

目前,在某些国家/地区,Siri会在您接近高速摄像机时发出警告,并根据您是否超出限制提供略有不同的消息。当您超出本地限制时,它会说“请注意您的速度”,因此HUD可能会使速度指示器更加突出。

如果要确保您看到并注意重要信息,该专利还涉及您看不到的细节。它继续说:“增强现实显示器可以包括显示元素,这些显示元素指示被直接感知遮挡的环境对象的位置。”

因此,当卡车摆放正确意味着您看不到匝道-或看不到路标时-HUD仍然可以使用AR向您显示。

大部分专利都与如何帮助驾驶员有关,但是有些内容涵盖了无人驾驶导航。它说:“在某些实施例中,[车辆导航系统(VNS)]可以自主控制一个或多个车辆控制元件...以使车辆沿着一条或多条穿过环境的驾驶路线进行自主导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