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换破裂的iPhone5S屏幕

导读 Bill Detwiler向您展示了如何更换Apple iPhone 5S破裂的屏幕。如果iPhone 5S的屏幕破裂并且不在保修范围内,则可以随身携带,购买新手

Bill Detwiler向您展示了如何更换Apple iPhone 5S破裂的屏幕。如果iPhone 5S的屏幕破裂并且不在保修范围内,则可以随身携带,购买新手机,将其带到商店,也可以像我向您展示的那样自行修复。

我应该自己做吗?

在进行此DIY项目之前,建议您先观看我的视频,然后再尝试修复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然后再决定是自己修理手机还是让别人去修理。

另外,如果您拥有AppleCare +或其他涵盖意外损坏的保修,请仅在保修期内对手机进行维修或更换。即使您的手机不在保修期内, Apple也会以149美元()的价格在店内更换屏幕,并以269美元的价格更换整个手机。

但是,如果您准备解决一个具有挑战性但令人满意的“自己动手”修复并节省一些钱,这里提供了更换破裂的显示器的指南。

获取替换零件和工具

在开始维修之前,您需要获取必要的更换零件和工具。

iPhone的前面板和LCD融合在一起,所以我建议将它们作为一个整体购买-大多数零件供应商都只以这种方式出售它们。您可以在网上从$ 50到$ 150的任何价格找到它们。只要确保您购买了适合您手机的手机,然后阅读安装手机的人的评论即可。并非所有的更换筛网都具有与原始零件相同的公差。我还建议您购买已经安装了前置摄像头,听筒和传感器组件的替换屏幕。

主页按钮是另一个故事。很少有(如果有的话)更换屏幕带有5S的指纹扫描“主页”按钮。在安装新屏幕之前,您需要将按钮从旧屏幕转移到新屏幕。但是我们一分钟就会解决。

至于工具,则需要一些薄的撬动工具,镊子,Phillips 000螺丝起子,吸盘和特殊的五角螺丝起子,以拆卸手机的外壳螺丝。

在本指南中,我将替换AT&T iPhone 5S上的面板,但是您可以在其他运营商的电话上使用相同的基本步骤,并且在iPhone 5和5C上可以使用与“主页”按钮有关的步骤。

最后,请注意,按照以下说明进行操作,后果自负。请记住,在开始维修之前,请备份手机上的数据。

步骤1.弹出SIM卡

完成所有准备工作后,我们将弹出SIM卡来开始修复。

步骤2.移除损坏的显示器

接下来,卸下底部边缘的两个螺钉,并在必要时使用吸盘和撬动工具轻轻抬起前面板。注意不要将面板拉得太远。

在完全卸下面板之前,我们需要断开多条电缆的连接,从用于Home按钮的电缆开始,该电缆由一个小金属支架覆盖。

要断开其他电缆的连接,我们需要在主板上部卸下金属屏蔽层。

最后,我们可以拆下面板的其余三根电缆,然后将其完全卸下。

步骤3.转移“主页”按钮

在安装新面板之前,我们需要将启用Touch ID的“主页”按钮从旧面板转移到新面板上。

因此,首先,卸下用于固定按钮电缆的单颗螺钉。注意此螺钉下方小触点的位置。它需要在新面板上的相同位置。

接下来,非常轻轻地向下折叠电缆,以便我们可以接触到下面的金属支架。

现在,卸下固定在支架上的两颗螺钉和支架本身。

最后,是过程中最微妙的部分。非常非常非常小心地将Home(主页)按钮电缆从面板上撬开,然后再按下Home(主页)按钮。

卸下这些组件时,可能需要加热一点以软化粘合剂。您可能还需要向上按面板前面的按钮。轻轻地走,慢慢走。

删除“主页”按钮后,我们可以将其放置在新面板上,重新安装支架,然后重新放置电缆。

步骤4.安装新显示器

现在,我们准备安装新的显示器。因此,重新连接面板顶部的电缆并更换金属屏蔽层。然后重新连接“主页”按钮并重新放置其金属支架。

最后,将新面板按到框架上,用两颗五角星形螺钉将其固定,然后打开手机电源,以确保两者均正常工作。

恭喜,您已修好手机!

修复时,此方法虽然不太难,但确实需要耐心和对细节的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