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正在启动一项工具以帮助用户找到工作

导读 据报道,TikTok正在启动一项试点计划,以帮助用户找到工作并与公司建立联系。根据Axios星期二的报告,这款简短的视频 应用程序正在测试一

据报道,TikTok正在启动一项试点计划,以帮助用户找到工作并与公司建立联系。根据Axios星期二的报告,这款简短的视频 应用程序正在测试一种工具,该工具可以使品牌从本质上将TikTok用作招聘平台,而用户可以发布公司评估的TikTok视频履历。

据报道,这项服务正在与一组Beta公司进行测试,其中包括“几个大品牌”和体育联盟。据Axios称,该平台不是内置在TikTok应用程序本身中的,而是一个单独的站点,人们可以从该应用程序访问该站点。公司可以使用该网页发布职位,用户可以依次上传其视频简历。

Axios表示,TikTok将询问求职者是否也愿意在主应用程序上发布简历视频以推广该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