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很快就会让您出售NFT

导读 eBay宣布将很快允许人们在其网站上出售不可替代的代币或NFT。该公司周二表示,NFT将为eBay客户解锁完成其收藏的新方式。eBay说: NFT为更

eBay宣布将很快允许人们在其网站上出售不可替代的代币或NFT。该公司周二表示,NFT将为eBay客户解锁完成其收藏的新方式。

eBay说:“ NFT为更多的收藏家和创作者提供了更大的访问渠道。” “与数字出版为作家带来更多曝光一样,数字收藏品也为艺术家和创作者带来了更大的机会。”

eBay将允许“符合我们高标准的受信任卖家”在未来几个月内通过音乐,艺术品,交易卡和娱乐场所出售NFT,并在以后增加其他人出售更多类别NFT的能力。

NFTs是由区块链为音乐,视频或艺术品之类的数字资产创建的独特的真实性证书,随着人们买卖模因,屁声,有史以来的第一条推特甚至是“笨拙的。” 字典Merriam-Webster周二宣布,它现在正在 出售其NFT定义的NFT。

Merriam-Webster对NFT的定义是“无法复制,替换或细分的唯一数字标识符,它记录在区块链中,并用于验证真实性和所有权(如特定数字资产和与之相关的特定权利) )。”

大多数NFT使用以太坊区块链来数字记录任何交易,就像记录加密货币交易的方式一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