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iOS 14.5重大更新已于本月初面世

导读 Apple的iOS 14 5重大更新已于本月初面世,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例如可以戴着面具将带有Face ID的iPhone解锁,阻止应用程序出于广告目的跟

Apple的iOS 14.5重大更新已于本月初面世,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例如可以戴着面具将带有Face ID的iPhone解锁,阻止应用程序出于广告目的跟踪您以及从四种不同的Siri声音中进行选择(此处介绍了如何立即下载iOS 14和iPadOS14。)但这并不能阻止我们展望Apple的下一个操作系统更新iOS 14.6。

iOS 14.6似乎是一个比14.5小得多的更新,但仍会带来一些有用的新功能,包括定位丢失的AirTags跟踪器的另一种方法,传闻的高保真Apple Music层以及错误修复。如果您迫不及待想发布一般版本,可以立即下载iOS 14.6作为公共Beta版-我们将在下面告诉您。

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对iOS 14.6的了解。我们还收集了有关即将发布的iOS 15更新的所有谣言。

iOS 14.6的发布日期是什么时候?

iOS 14于9月首次发布,比iPhone 12提前发布。新版Apple移动操作系统通常每个月都会发布一次,其中包含新功能和错误修复。但是,iOS 14.5是比平常更大的更新,并且花费了大约三个月的时间。

Apple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iOS 14.6现在可以作为公共Beta版获得。这意味着您可以下载它,但是它可能包含一些错误,因为Apple在最终版本发布之前仍在对其进行开发。我们不建议您在常规使用的设备上下载任何测试版。

Apple并未公开宣布何时发布新版本的iOS,但我们可以从中获得一些线索。由于公开测试版于4月23日发布,并且发行版本大约每月发行一次,因此我们希望在5月的某个时候看到iOS 14.6的最终版本,尤其是因为这可能是较小的更新。另外,我们预计苹果将推出iOS版15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在六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