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提示您在共享之前阅读新闻文章

导读Facebook似乎正在从Twitter的剧本中删除一页,并且正在测试一种提示,该提示将鼓励人们阅读新闻文章,然后再在社交网络上分享它们。该公司

Facebook似乎正在从Twitter的剧本中删除一页,并且正在测试一种提示,该提示将鼓励人们阅读新闻文章,然后再在社交网络上分享它们。该公司表示,从本周开始,参加测试的人将看到提示,提示他们可能会因为共享文章而不阅读而错过了“关键事实”。然后,他们可以选择打开新闻文章或继续共享。

“从今天开始,我们正在测试一种促进新闻报道更知情共享的方法,”该社交网络的官方通讯帐户中写道。“如果您要分享尚未打开的新闻文章链接,我们将显示提示,鼓励您先打开并阅读它,然后再与他人共享。”

去年,Twitter表示在推出自己的提示鼓励人们在分享新闻之前先阅读新闻后,看到了“更明智的推文”。经过2020年6月的测试后,Twitter表示看到提示后,人们打开文章的频率增加了40% ,而在转发之前打开文章的人数增加了33%。

另请参阅: Facebook使您可以专注于两个主要功能。这是使用方法

Facebook一直在努力提高对其新闻提要提供支持的算法的信任度和透明度。3月份,该社交网络进行了更改,使人们可以更好地控制其新闻源中出现的内容以及允许对他们的帖子发表评论的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