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提示立即随处获取OK谷歌

导读 厌倦了等待Google即时的最新功能进入您的设备的烦恼?立即获取!新的 OK,Google热门字词检测功能可让您从设备上的任何屏幕(甚至是锁屏)开始

厌倦了等待Google即时的最新功能进入您的设备的烦恼?立即获取!新的“ OK,Google”热门字词检测功能可让您从设备上的任何屏幕(甚至是锁屏)开始Google即时搜索。这项更改已于上周推出,但是尽管Google Play商店对该应用进行了几次更新,但许多人仍在报告他们在Google即时应用中看不到这组选项。

当您自觉记住在将来使用设备时需要做的事情时,只需说“ OK,Google”,然后即可使用Google即时界面。准备添加此选项?由于reddit的用户pr01etar1at和网站AndroidPolice,方法如下:

编辑:一些用户报告说,这仅在他们的Android 4.4及更高版本的设备上有效,因此您可能需要先更新Android版本,然后才能使用此功能。

更新:在尝试启用此功能之前,请确保您使用的是Google Play商店中最新版本的Google搜索。(感谢netjeff!)

更新2:加拿大用户可以将输入语言切换为英语-以启用此功能。(感谢Twitter用户@_gwh_。)

点按设备上的菜单按钮,然后选择“设置”>“语音”>“确定Google”。

选中“从任何屏幕”旁边的框(如果选择,也请选中“从锁定屏幕”旁边的框)。

您必须先同意Google提供的条款,然后通过说三遍“ OK,Google”,向应用程序传授您的声音。

就是这样!现在,您可以在使用其他应用程序时或在唤醒设备后使用Google即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