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5 III在Sony的活动中推出 但我们可能要等到8月底才能将手机上市

导读 Xperia 5 III在这里。索尼的第三代高端中档手机与旗舰Xperia 1 III一起在举行的发布会上亮相,但它与更昂贵的同级产品具有许多关键规格

Xperia 5 III在这里。索尼的第三代高端中档手机与旗舰Xperia 1 III一起在举行的发布会上亮相,但它与更昂贵的同级产品具有许多关键规格。该设备已被推销为该手机的紧凑型版本,可提供便携式,可随身携带的版本,而无需牺牲功耗。

但是,虽然该手机于4月14日正式发布,但我们仍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购买任何新的Xperia手机。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Xperia 5 III的所有信息。

Xperia 5 III将于2021年4月14日在索尼的官方活动上正式亮相,同时高端Xperia 1 III和价格更实惠的Xperia 10 III也将亮相。如果您错过了该活动,则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查看该活动。

所有这三款设备将于2021初夏正式上市,但索尼尚未透露更具体的发布日期。由于夏季即将来临,人们对于它是否会在6月甚至7月到来有一些疑问。旗舰Xperia 1 III在零售商B&H Photo的网站上列出的商品建议于8月31日开始发货。最终的发布日期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是我们希望Xperia 5 III也能效仿。

索尼Xperia 5 III定价

有趣的是,索尼选择在正式发布会上不透露Xperia 5 III的价格。然而,一天后,Xperia 1 III和5 III都在索尼的俄罗斯网站上亮相,分别指出预订价分别为99,990卢布和84,990卢布。

直接转换价格使Xperia 5 III的价格约为800英镑/ 925欧元/ 1,105美元,这与其前代产品的价格保持一致。的的Xperia 5 II成本£799的推出,而其前身成本£699。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