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的Xperia 10 III的到来 索尼的中端产品刚刚走到了5G时代

导读 去年的Xperia 10 II提出了有趣且引人注目的硬件组合,这在中端市场上是其他地方所没有的。但是,它缺少的一件事是5G,它的后继产品-新的X

去年的Xperia 10 II提出了有趣且引人注目的硬件组合,这在中端市场上是其他地方所没有的。但是,它缺少的一件事是5G,它的后继产品-新的Xperia 10 III-在这里可以修复。

所述的Xperia 10 II脱颖而出是与IP65 / 68认证的防水和防尘,OLED显示器和耳机插孔中档设备-未在该空间的其他地方找到的组合。虽然5G是Xperia 10 III的最大话题,但还有其他一些功能也有助于提高这一新的中档产品的知名度。

索尼Xperia 10 III多少钱?

虽然公司在发布会上展示了该设备及其硬件,但未能给出价格,并指出该关键信息将在其发布后提供。

果然,这款手机已于5月中旬在德国悄悄地通过德国(通过索尼自己的在线商店和亚马逊)进行了预订,售价为429欧元,并与该公司的WH-CH710N降噪耳机捆绑在一起。

那些通过亚马逊德国购物的人,除了享有索尼24个月的标准保修服务外,还享有额外的6个月制造商保修。

一天后,英国的预购开始生效,索尼在线商店的电话售价为399英镑-再次搭配一对价值130英镑的WH-CH710N耳机(对于那些预购者)。该电话也将通过Amazon UK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