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好的新手机将进入英国

导读2021年第一波手机就在这里,三星,小米,OnePlus等新的旗舰硬件现已上市销售,更不用说便宜的预算和中端手机了,但还有更多。手机往往会一

2021年第一波手机就在这里,三星,小米,OnePlus等新的旗舰硬件现已上市销售,更不用说便宜的预算和中端手机了,但还有更多。

手机往往会一浪高过一浪,所以虽然春季发布的大部分已经过去了,但我们预计2021年秋季还会有另一批主要发布。那时候我们会看到Pixel 6和iPhone 13,而不是提及下一组Samsung Galaxy可折叠产品。

与此同时,还有许多其他产品发布,包括已经宣布但尚未在全球发售的许多手机,例如Sony Xperia III系列,Vivo X60以及Asus ZenFone 8和8 Flip。我们仍在等待华为P50系列的发布,以及黑莓品牌的长期复兴。

今年,我们看到可折叠的设计变得越来越便宜和耐用,并且电池技术也在不断改进。我们也看到了软件增强功能,这使我们对Android 12和iOS 15更加兴奋,更不用说华为的新HarmonyOS软件了,它将在今年春季动摇市场。

请继续阅读,以确保下次购买智能手机时不会立即后悔,从而使您陷入了长达两年的长期合同中。(请记住,这是您可以 及早升级合同的机会。)

专家提示:随着这些新手机的日益临近,即将推出的型号价格将会下跌,您将可以抢购一些超值优惠的产品。如果您不厌倦拥有最新技术,请查看我们对您今天能买到的最好手机的看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