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8缩小了该系列的标志性相机的尺寸

导读 尽管ZenFone 7系列仅在8个月前才发布,但华硕还是掀开了ZenFone 8系列的顶盖,这与我们迄今为止所看到的完全不同。ZenFone 8可以轻装翻

尽管ZenFone 7系列仅在8个月前才发布,但华硕还是掀开了ZenFone 8系列的顶盖,这与我们迄今为止所看到的完全不同。

ZenFone 8可以轻装翻转相机系统,从而实现更紧凑的设计,并提供更小的外形尺寸,且不会影响功耗或性能。虽然这对于华硕创新相机系统的粉丝来说可能是个坏消息,但华硕还推出了ZenFone 8 Flip,这是ZenFone 7的更直接的后续产品,可以满足这两个市场的需求。

华硕zenfone 8和8翻转

这是您现在需要了解的有关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的所有信息,包括发布日期和定价的详细信息以及ZenFone 8系列的主要功能。如果您想知道我们对它们的实际想法,请阅读我们的ZenFone 8 Flip评论,以立即了解我们的想法。

ZenFone 8系列何时发布?

华硕已经确认ZenFone 8和8 Flip都将在5月发布,尽管我们本月没有具体日期。

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的价格是多少?

ZenFone 8的起价为599英镑/ 599欧元,它将提供多种配置,从基本6GB / 128GB组合到高端16GB / 256GB SKU。具体的RAM和存储选项以及价格会因国家/地区而有所不同。

该型号将在上市,但具体价格尚未确定。据The Verge称,您应该期望它的价格在599美元至799美元之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