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发布日期与价格和规格传闻

导读 在iPhone 12可能是苹果的眼光,为现代智能手机的一个很好的实现,但可以肯定的是,公司已经很难在其继任者的工作。从理论上讲-2021年晚些

在iPhone 12可能是苹果的眼光,为现代智能手机的一个很好的实现,但可以肯定的是,公司已经很难在其继任者的工作。从理论上讲-2021年晚些时候,我们将看看您在iPhone 13到货时会看到什么。

iPhone 13何时发布?

尽管全球大流行会在2020年使情况恶化,但苹果iPhone的发布周期是可以预见的。通常,新机型会在9月初发布,然后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内发布。

iPhone 13 RRU主

但是在过去几年中,有几款设备已于9月发布,但出现得稍晚一些,其中iPhone XR于2018年10月发布,而iPhone X于2017年11月发布。

由于造成的问题,我们还看到iPhone 12推迟到了10月,但是如果情况恢复正常,那么我们期望2021年9月发布传统的iPhone 13。

准确无误的郭明Chi(Ming-Chi Kuo)的预测为这一观点提供了支持。郭明Chi告诉投资者,苹果公司将在2021年回归9月份的传统iPhone 13。

当然,每当苹果决定更新范围时,iPhone SE(2020)就会在春季出现,从而打破了这些规则。因此,SE系列应始终被视为离群值,而不是旗舰型号潜在发布日期的指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