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N1的预期的规格与价格

导读 OnePlus Nord在2020年中期是对OnePlus的中端市场的一次轰轰烈烈的回归,公司花了很长时间扩展了原始的配方。现在,似乎是Nord 2021家族的

OnePlus Nord在2020年中期是对OnePlus的中端市场的一次轰轰烈烈的回归,公司花了很长时间扩展了原始的配方。现在,似乎是Nord 2021家族的首批成员之一即将推出Nord N1 5G(或者是Nord CE 5G?)。

在原北被证明是从万普拉斯一个强大的中档产品,巩固自己作为我们的“年度最佳中档手机,到2020年年底”。然后,公司开始扩大生产线,以吸引更广泛的消费者并进入新市场。以及更实惠的Nord N10 5G和廉价的Nord N100。

Tipster Max Jambor于2月初对蠕虫开了罐头,可能会采取后续行动,当时他用OnePlus Nord“ N1 5G”提供了Nord系列下一个产品的名称。

一方面,令人振奋的消息是,到2021年,我们将很快收到新的Nord设备;另一方面,由于N10的后续行动引发了一些有关以下方面的问题,因此使用了“ N1”命名约定以及手机的预定位置消费者使用Nord的名字遵循OnePlus的品牌策略有多容易。

更令人困惑的是,5月16日-与他最初的泄密相矛盾-贾博尔(Jambor)建议,最初以N1 5G为品牌的设备现在可以以“ Nord CE 5G”的名称运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