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显示器暗示折叠智能手机的未来

导读三星显示器展示了一些技术概念,这些概念可以让人们对智能手机的未来前景有所了解。作为其在2021年显示周(显示器周)上的展示(面向屏幕制造

三星显示器展示了一些技术概念,这些概念可以让人们对智能手机的未来前景有所了解。

作为其在2021年显示周(显示器周)上的展示(面向屏幕制造商等的虚拟会议),其原型设计着重于不同的技术创意。

也许最有趣的是双向折叠智能手机。三星的显示部门已经开发出了所谓的S型可折叠OLED面板。它比Samsung Galaxy Z Fold 2(和Z Fold 3到货时)上使用的当前显示器还要远。

这是因为,在Z折屏折弯的位置,S折屏具有两个可以向内或向外折叠的折弯。这可以实现相对紧凑的智能手机主体,然后可以将其转换为具有7.2英寸屏幕的平板电脑设备。

活动期间还推出了可滑动的OLED显示屏。它使显示器无需折叠机制即可打开侧屏。

三星Display不会在智能手机的折叠屏幕上停下来。它还展示了使用17英寸可折叠显示屏的平板电脑。

最后,还有一个像素不足的摄像头-可用于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