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 Beta 1可以带来的功能有哪些

导读 除了让我们首次正式了解Android 12之外,Google I O 2021还标志着该公司下一个移动操作系统版本的首次公开测试版的发布;自从我们下

除了让我们首次正式了解Android 12之外,Google I / O 2021还标志着该公司下一个移动操作系统版本的首次公开测试版的发布;自从我们下载到Pixel 5上以进行路测的Beta版本。

如果您想自己下载May Android 12 beta版本,请确保您有兼容的设备,并继续阅读我们的“如何下载Android 12 Beta”一文,以获取全面的演练。

用Google自己的话说,Android 12围绕着“一个适应您,提高性能,以隐私和安全为核心的新UI”。

尽管人们总是赞赏隐私和安全性方面的增强功能,但与Android 11相比,被称为“ Material You”的新用户界面很容易成为最突出的转变,并且可能是过去几代对Android进行的最重大的视觉革新之一。

对不起,视频播放器加载失败。

(错误代码:100001)

经过三位开发人员的预览后,此五月更新将作为Google到Android 12正式发布路线图(预计于2021年9月与Pixel 6一起发布)的路线图上的四个公开Beta中的第一个,因此,它并未包含承诺的所有功能。的I / O 2021,更将随之而来。

新时钟

一旦下载并安装(在我们用来测试Beta 1的Pixel 5上,下载频率为1.88GB),您将遇到的第一件事是新的锁屏和锁屏时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