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Passport的可折叠手机

导读 Google Pixel Foldable何时发布?到目前为止,尚无任何发布日期的可靠信息,因为Google甚至尚未确认将推出可折叠设备。但在2020年9to5Goog

Google Pixel Foldable何时发布?

到目前为止,尚无任何发布日期的可靠信息,因为Google甚至尚未确认将推出可折叠设备。但在2020年9to5Google报告中,它看到了Google泄露的内部文件,暗示可折叠设备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出现。

这款新手机的代号为“护照”,如果它出现在十月,那么它将与过去几年我们在Pixel 4和Pixel 5上看到的通常的旗舰发布窗口相匹配,这表明它可以加入Pixel启动时6。

虽然Pixel Fold在5月份的Google I / O开发者大会上没有出现,但它确实出现在9to5Google所发现的Android 12的首个公开测试版中。确切地说,它的代号确实与型号编号GPQ72一起被认为与手机的日语版本有关。

值得注意的是,这仍然不是Pixel Fold即将发布的最终证据。同一张清单还包含``Needlefish''的型号,这是2019年的Pixel代号,据信与从未实现的5G Pixel 4型号相关。由于Needlefish从未发布过,因此此处显示的Passport型号无法证明任何内容-但这确实增加了Google至少在可折叠手机上工作的证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