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Duo UK发布日期与价格和规格新闻

导读 经过数月的戏弄和源源不断的泄漏,Surface Duo终于在2020年9月在上市。我们不得不等到2021年2月,该设备才能到达英国,但现在可以购买了。

经过数月的戏弄和源源不断的泄漏,Surface Duo终于在2020年9月在上市。我们不得不等到2021年2月,该设备才能到达英国,但现在可以购买了。在14个国家/地区。

微软首款Surface手机采用了与大多数手机截然不同的设计,双5.6英寸屏幕相互折叠。它还运行Android,这与微软现已停产的Windows Phone OS有了很大的不同。围绕Duo充满了兴奋,这对于手机的未来可能意味着什么。

Surface Duo何时发布?

Surface Duo最初在2019年10月的微软硬件活动上亮相,同时发布了``2020年假日''。此后被推迟到2020年9月10日,尽管仅在有五个月的时间。

扩展版本已于2021年2月18日正式发布,英国,加拿大,法国和德国的客户都可以购买该设备。2021年4月14日延长了销售期限,另外九个欧洲国家将Surface Duo卖给了商业客户:

奥地利

比利时

丹麦

芬兰

爱尔兰

荷兰

瑞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