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是获得最新Android 12 Beta 1更新的首批设备之一

导读 在Google宣布公开发布Android 12 Beta之后,Realme宣布它将成为本月晚些时候获得最新Android 12 Beta 1更新的首批设备之一。该公司表

在Google宣布公开发布Android 12 Beta之后,Realme宣布它将成为本月晚些时候获得最新Android 12 Beta 1更新的首批设备之一。该公司表示,Realme GT将成为首批支持Android 12 Beta 1的设备之一。

该公司在Realme社区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说:“随着我们即将推出的Realme GT,我们是最早支持Android 12 Beta 1的品牌之一。我们的目标一直是为我们的用户带来最好的体验,敬请期待。更多的。”

Google操作系统Android 12的下一个迭代将带来新功能,例如新的配色方案,用户隐私,深度自定义,重新定义的通知等。

Realme GT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推出,目前可立即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现在,Realme暗示该设备已准备好进入包括在内的全球市场。该公司还通过其Twitter句柄嘲笑了GT 5G在的发布。

Realme GT 5G规格

Realme GT具有6.43英寸(1080 x 2400像素)OLED显示屏,具有20:9的宽高比和最高120Hz的刷新率支持。显示屏上有一个指纹传感器。引擎盖下的手机由Snapdragon 888处理器供电,并配备12GB RAM和256GB内部存储器。

该电话具有不锈钢VC冷却系统。新的冷却系统通过在冷却系统中使用不锈钢并优化了散热结构,进一步提高了手机的散热性能。Realme GT 5G带有GT模式,可提高性能。

Realme GT 5G带有5000mAh电池,可进行125W快速充电,可在35分钟内提供100%的电量。智能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