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Windows 10X操作系统已被取消

导读 微软的Windows 10X原计划于2021年面世,但现在已经完全废弃了。微软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证实了这一点,称Windows 10X可以以其想像的更多方式

微软的Windows 10X原计划于2021年面世,但现在已经完全废弃了。微软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证实了这一点,称Windows 10X可以以其想像的更多方式发挥作用,并且不应仅限于一小部分客户。

回想一下,Windows 10X于2019年10月首次发布,是专门为双屏可折叠设备创建的新操作系统。当时,微软计划在2020年发布它。去年4月,微软推迟了Windows 10X的发布;微软在2020年5月宣布,它将改变其对操作系统的决定,现在将以单机版的形式发布。屏幕设备。

而现在,该计划似乎已被完全放弃。相反,Microsoft将在即将推出的Windows 10版本中采用Windows 10X的某些功能,以便这些功能可以覆盖更广泛的用户群。

“我们得出的结论是10X技术不应仅局限于一部分客户。与其在2021年将我们最初打算的Windows 10X产品推向市场,不如从到目前为止的过程中汲取教训,并加速将关键的基础10X技术集成到Windows的其他部分以及公司的产品中,”博客文章说。

微软还指出,其中的一些功能(例如将新的应用程序容器技术集成到了Microsoft Defender Application Guard等产品中),增强的语音键入体验以及具有优化的键大小,声音,颜色和动画的现代化触摸键盘。在Windows Insider预览版本的Windows核心中实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