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Events将于今年夏天取代OnZoom

导读 Zoom推出了一个名为Zoom Events的新平台,该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和组织举办大型活动,例如会议。Zoom于5月20日星期三宣布了一个新的大型事件

Zoom推出了一个名为Zoom Events的新平台,该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和组织举办大型活动,例如会议。

Zoom于5月20日星期三宣布了一个新的大型事件托管平台,称为ZoomEvents。ZoomEvents具有许多功能,可以更轻松地托管大型事件,例如注册跟踪,销售和管理票务,活动中心等。

新平台取代了2020年10月推出的OnZoom。该平台旨在举办小型企业活动,而新的Zoom Events则针对较大规模的活动。Zoom Events平台将于今年夏天某个时候启动,不仅将帮助大型组织,而且将帮助较小的企业,甚至企业家。

Zoom Events将使用户能够主持各种活动,从为期多天的峰会到多轨会议。一个人将能够构建自己的活动中心,在该活动中,所有将要发生的事件及其各自的经历都将列在一页下。

人们还将能够创建多会话事件,在虚拟大厅中的人们可以在等待事件开始时相互交流。除此之外,您将能够轻松管理票务和登记。

您将能够使用一个仪表板来管理用户访问以及其他详细信息,例如用户的票证和注册。大型企业可以在内部活动(例如全体会议和销售峰会)上进行内部活动,也可以在外部活动(例如用户会议和消费者活动)上进行活动。缩放事件确认后,一旦“缩放事件”上线,OnZoom将自动关闭,同时所有功能都将转移到较新的平台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