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炫酷的iOS功能Android也这样做

导读 在一些应用程序的帮助下,iOS 7中一些最受关注的功能也可以在Android上使用。您可以说iOS 7在Apple的世界中是革命性的。现在,经过几次迭

在一些应用程序的帮助下,iOS 7中一些最受关注的功能也可以在Android上使用。您可以说iOS 7在Apple的世界中是革命性的。现在,经过几次迭代,Android用户已经可以使用iOS 7的一些最先驱功能,从而使一些狂热的爱好者转而使用pfffftttttt。

但是也许您认为Android的产品是理所当然的。也许您忽略了这些现在已标准化的功能。也许花了iOS 7才知道您的Android手机到底有多丰富。

因此,该花一点时间了。冒着引发大火的风险,让我们看看iOS 7在Android上的最佳功能。

1.控制中心

iOS 7的最大成就之一是Control Center,它最终使iPhone所有者可以执行以下操作,例如切换Wi-Fi和蓝牙,调节亮度以及控制音乐播放。还有手电筒,时钟,计算器和照相机的快捷方式。只需从任何屏幕的底部边缘向上滑动即可。

是的,知道了:Android用户可以从任何屏幕顶部向下滑动来访问自己的“控制中心”,并可以访问上述设置快捷方式和亮度控制。播放音乐时,播放控件显示为静态通知。

至于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1Tap QuickBar可以解决问题。有了它,您可以将任何应用程序图标放置在通知阴影中,以及其他快捷方式,例如最喜欢的联系人的新文本,甚至是直接拨号。查看此快速教程以开始使用。

2.空投

此工具可在iPhone 5及更高版本上使用,只要附近就可以让用户共享照片和视频等内容。

Checkmate:在Android 4.0中引入,Android Beam利用NFC和蓝牙来完成相同的任务。可以通过背靠背拿着两部支持NFC的电话来传输地图,照片,Web链接和联系人。有时,这种联系是挑剔的,但是以我的简短经验,它已经完成了工作。

三星在Android Beam上提供了自己的名称,称为S Beam(视频)。数据传输技术的工作原理类似,但是最初使用NFC将两个设备配对,然后过渡到Wi-Fi Direct连接以完成传输。翻译:更快,更可靠。

如果这些内置解决方案都没有让您兴奋,那么Bump之类的应用程序将提供更用户友好的解决方案。当然,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其他用户也需要安装该应用程序。

3.相机功能

iOS 7对相机进行了改造,调整了界面并添加了诸如裁剪和滤镜之类的预处理功能。iPhone 5及更高版本也被授予了连拍模式,而iPhone 5S用户则成为慢动作。

Android的选项:这种针锋相对的做法有点混乱,因为Android界面(尤其是相机应用程序)因品牌而异。再加上硬件的无穷变化,事情变得非常复杂。

因此,让我们关注iOS 7的标志性功能:连拍模式和slo-mo。某些手机​​(例如HTC One和Galaxy S4)已经具有这些功能,但让我们假设您的手机没有任何功能。

拥有超过1,000,000的安装,Fast Burst Camera Lite是Android的最爱,让您在较新的设备上每秒拍摄30张照片,在低端设备上每秒拍摄5-10张照片。对于慢动作视频,你不会找到一个可靠的应用程序,记录在慢动作,但有些应用程序,如AndroVid视频微调,让你转换视频,慢动作他们拍摄后。

4.功能齐全的多任务处理

iPhone用户始终可以连按两次主页按钮来切换应用程序,但是iOS 7真正实现了多任务处理,包括应用程序预览和通过滑动强制关闭应用程序的功能。

可以做到:功能齐全的多任务处理一直是Android的一项杰出功能,通过长按主屏幕按钮,用户可以切换到应用程序或强制关闭应用程序。更好的是,某些Android版本允许用户使用相同的手势访问系统控件。

5.通知中心

小部件无处可寻,但是iOS 7做出了显着的努力,通过对Notification Center的改进,使用户能够更快速地访问一目了然的信息。现在,下拉菜单具有三个选项卡:“今天”,“所有[通知]”和“错过的[事件]”。无论您在做什么,它都是可自定义的,易于使用且易于访问的。

知道了:Android的通知栏涵盖了其中的一些内容,但是将所有对时间敏感的信息集中在一个界面中确实很有帮助。输入Google即时。视您的Android手机而定,通常可以通过长按快捷键来访问Google即时。提示后,您将看到提醒,计划的事件,交通信息,运动比分以及更多(很多)。它具有高度可定制性,并且比Notification Center的功能强大得多。

6.通过FaceTime进行音频通话

在一个不太吹嘘的更新中,添加了纯音频FaceTime通话,使用户可以通过4G或Wi-Fi致电亲朋好友,而不会浪费无线时间。这是一个省钱的方法,尤其是对于那些国际长途电话来说。唯一的警告是收件人也必须拥有iOS设备。

有一个应用程序:尽管像T-Mobile这样的一些运营商免费提供Wi-Fi通话,但其他运营商的订户将不得不发挥创意。幸运的是,这里有可供选择的应用程序库。

Skype是无处不在的最成熟的VoIP应用程序之一,由于其无处不在,因此成为许多人的首选-您经常可以指望拥有它的朋友和家人(或者至少愿意下载它)。除了Skype之外,Tango还是一个Android的最爱,可让您免费拨打电话,发短信甚至进行视频聊天。像Skype一样,收件人将必须下载Tango(因为-知道吗?-需要两个!)

7. Safari变得更加智能

iPhone的股票浏览器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增加了统一的搜索栏,带有预览的标签管理,私人浏览甚至“不追踪”隐私选项。在发布较少的更新中,Safari还可让您查看哪些Twitter朋友共享了您当前正在查看的页面。

Chrome做到了:差不多了。Safari的Twitter集成非常酷,虽然尚未在Android上提供,但Chrome涵盖了几乎所有其他内容。因此,放弃您的Android股票浏览器,让Chrome接管您的工作,使您可以通过页面预览,隐身标签,合并的搜索和地址栏以及“不跟踪”选项进行标签管理。

除此之外,Chrome还可以让您查看网页的桌面版本,管理带宽,甚至将标签页与桌面同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