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5G调制解调器有望使物联网设备利用更快的连接速度

导读 得益于高通公司的新型无线处理器,5G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机器人,拖拉机和自助结账通道中。星期四,这家芯片制造商推出了315 5G IOT调制解

得益于高通公司的新型无线处理器,5G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机器人,拖拉机和自助结账通道中。星期四,这家芯片制造商推出了315 5G IOT调制解调器,这是它的第一款将互联网连接设备链接到超快5G网络的芯片。

该处理器将针对农业等工业领域;自动化和制造;建造;活力;矿业;公共场所;和零售。高通公司说,体育馆所有者可以安装315 5G物联网,为游戏参与者带来更好的连接性和覆盖范围,而拖拉机制造商可以使用它来实现更精确的现场数据收集。

为了满足工业客户的需求,高通将处理器设计为低功耗(这意味着这些机器在热仓库中运行的温度更低),并且比其用于消费类设备的调制解调器要小,从而使315能够以与早期版本相同的尺寸安装4G处理器。这将使工业公司能够轻松地为5G调制解调器切换4G芯片,而不必完全重新设计其机器,从而加快了他们部署它们的速度。

高通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Vieri Vanghi在接受采访时说:“功率,热效率和尺寸……是我们为什么认为市场上需要这种零件的关键因素。”新闻。“这些芯片组的重要特征使其适用于物联网,并且旨在消除一些摩擦点”,这阻止了高通公司的以移动设备为核心的处理器在物联网领域吸引客户。物联网是指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通信的物联网或设备-从冰箱到汽车再到工厂机器。

广为宣传的5G技术的运行速度比当今典型的4G蜂窝连接快10到100倍,并且比4G和Wi-Fi响应速度快得多。5G在网络上提供了更大的容量,从而可以同时连接更多数量的设备。而且它比其他无线连接更可靠。围绕5G的最初炒作是关于移动的,但该技术不仅可以转变电话,还可以进行更多的变革。高通希望成为提供调制解调器以将所有内容连接到5G网络的公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