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对Galaxy Z Fold 2的跟进可以用手势代替物理按钮

导读 三星对Galaxy Z Fold 2的跟进可以用手势代替物理按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Organisation)最近授予三星一

三星对Galaxy Z Fold 2的跟进可以用手势代替物理按钮。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Organisation)最近授予三星一项“ Galaxy Z Fold Squeeze手势”专利(通过LetsGo Digital)。这个想法是因为某些用户折叠后可能难以使用Galaxy Z Fold 2侧面的按钮,因此三星设想使用手势而不是按下按钮。用户甚至可以选择哪些手势可以完成某些任务。

例如,当折叠可折叠设备时,侧面的水龙头可以打开它的电源,然后滑动即可调节音量。LetsGo Digital推测可折叠手机越来越薄,因此不可避免地要使用手势控件。此外,Galaxy Z Fold 3预计将于8月发布。人们认为它具有超薄玻璃(UTG 2.0),这意味着S笔甚至可以与该设备一起使用。

我们预计Galaxy Z Fold 3将采用与原始Galaxy Fold和Galaxy Z Fold 2相同的书本风格折叠,为Galaxy Z Flip系列保留水平折叠。我们还希望看到铰链提供多种角度。其他传闻中的特征还包括不明显的折痕,防水性和潜望镜相机。Pocket-lint收集了此处设备上的所有谣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