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以某种方式获得其App Store佣金

导读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Epic Games与Apple案中的证词中捍卫了App Store的安全性,但还表示,其支付系统对于苹果从开发者那里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Epic Games与Apple案中的证词中捍卫了App Store的安全性,但还表示,其支付系统对于苹果从开发者那里收取佣金是必要的。

在Epic Games诉Apple案的审判中,库克为App Store的便利性辩护。与其他分发软件系统相比,他还吹捧它的安全性,但他认为这是用户方便的主要目标。

他特别指出,在没有App Store的情况下,iPhone和其他设备上可用的每个应用程序都将需要自己的结算过程。他说,这将给用户带来麻烦。

他说:“这样一来,客户将不得不为所有这些不同的应用程序[填写信用卡],这将是一个巨大的便利性问题,但欺诈性问题也会增加。“

如果每个开发人员都在使用自己的付款处理程序,则不是一个收集付款的系统,而是由于不同交易的数量,欺诈行为会增加。同样,尽管库克没有直接说这句话,但有一个推断,即不同的开发人员可能使用了不足的付款处理保护措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