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二季度全球销量排名前四的智能手机是iPhone

导读 研究显示,在2021年第二季度的收入份额和销量方面,苹果的iPhone 12产品阵容主导了智能手机市场。苹果已经表示,iPhone 12的采用率创下新

研究显示,在2021年第二季度的收入份额和销量方面,苹果的iPhone 12产品阵容主导了智能手机市场。

苹果已经表示,iPhone 12的采用率创下新高,并在多个全球市场中非常受欢迎。一项新的研究以数据表明5G iPhone系列在2021年第二季度占全球销售量的12%以上,以此佐证了这一主张。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一份报告涵盖了全球销售收入和销量,显示iPhone在市场上处于主导地位。iPhone 12 mini甚至是最受欢迎的新机型,在全球收入中也排名第六。

2021财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收入超过1000亿美元,创造了新纪录。最受欢迎的设备也是最昂贵的设备之一,这推动了智能手机的平均售价和收入大大提高。在iPhone 12 Pro的最大产生的最高收入,全球单一设备,同时也是在最畅销的车型。

除苹果的iPhone 11和iPhone SE外,收入前十名中的几乎所有型号都具有5G 。定价超过400美元的高级智能手机在1000亿美元的全球收入中占65%。

该报告称,苹果还位居全球销量前四位。iPhone 12,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1仅占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12%以上。尽管iPhone 12 mini在收入中排名第六,但它并未进入销量排行榜的前十名,这意味着更便宜的智能手机向苹果的入门机型的销售量要大得多。

三星和Redmi用售价低于250美元的智能手机控制了销量排行榜的下半部分。由于对廉价智能手机的需求,亚洲,拉丁美洲和市场推动了这一细分市场的发展。

苹果多年来没有报告销售量或平均售价。这使得很难确定分析师在此类预测中的准确度。

苹果第二季度创造了创纪录的纪录,并且由于需求不振和持续的供应链延迟,iPhone有望在第三季度继续刷新纪录。该公司为其最畅销的iPhone 12系列推出了新的紫色,进一步提高了iPhone的销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