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PowerPC与Intel Iris Xe图形卡一起销售

导读 Cyber​​PowerPC Gamer Xtreme游戏台式机已列在BestBuy上。清单显示,Cyber​​powerPC在预算游戏PC中结合了最新的Intel CPU和GPU架构

Cyber​​PowerPC“ Gamer Xtreme游戏台式机”已列在BestBuy上。清单显示,Cyber​​powerPC在预算游戏PC中结合了最新的Intel CPU和GPU架构,这意味着它既具有Intel 11th Gen Core Rocket Lake CPU也具有Intel Iris Xe台式机图形。

外壳中装有Core i5-11400F处理器,该处理器具有6核和12线程。它可以实现高达4.4 GHz的提升时钟速度。名称中的F表示缺少集成的显示屏,这意味着它缺少集成的显示屏,但是提供了Intel Iris Xe独立显卡。它具有基于Xe-LP架构的DG1 GPU。GPU并非用于硬核游戏,但它可以处理1080p的所有流行游戏。

该卡还具有640个着色单元(80个执行单元)。它还具有4GB LPDDR4X RAM,带宽为68 GB / s。清单中没有该卡的详细图片。因此,目前尚不清楚制造商是谁,但是直到现在,只有华硕(ASUS)和七彩虹(Colorful)生产的卡才浮出水面。

在撰写本文时,带有独立Iris Xe图形的PC变型已售罄。该PC的上市标志着第三个播放器进入显卡市场。英特尔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宣布其DG2图形家族,该家族将采用Xe-HPG架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