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 Studios提供iPhone的新外壳

导读 -当您拿到漂亮的新Apple工具包时,无论是新iPhone还是AirPods Pro,您可能会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害怕丢掉它。我们中的很多人会立即将手机放

-当您拿到漂亮的新Apple工具包时,无论是新iPhone还是AirPods Pro,您可能会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害怕丢掉它。

我们中的很多人会立即将手机放在保护套中,但要找到一个保护套与保护套一样多的关注和关注,往往会很困难。这是使Atom Studios与众不同的原因之一-精美的案例恰好也是可持续的。我们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并且想在这里探索什么使它们如此特别。

Atom Studios的起源故事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在一些行业最大的品牌工作之后,其创始人一直在寻找价格不菲的技术配件。它们不仅需要精美的设计,而且还必须具有出色的功能,此外,将可持续性也作为其核心至关重要。勾选这三个框实际上比您想像的要难,这可能解释了为什么市场上没有这样的东西。

剩下要做的就是自己创建它们,这就是Atom Studios及其产品系列的起源。由长期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组成团队的每个组成部分,它可以根据消费者对优质手机壳的需求提供第一手经验,当您选择其中一个手机壳时,这一点就显而易见。

当您检查它的外壳时,毫不奇怪的是,首要任务是精美的设计,与人群相比,它们是完全出色的。它们是独特和精致的,而不是普通且没有灵感的,而是将它们与使它们保持苗条和轻巧的功能性侧面相结合。质地使它们真正令人满足,握感柔软,手也不滑。它们是我们使用过的仅有的一些第三方外壳,与苹果自己产品的质量相匹配,但具有自己的设计风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