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提供免费的Google Stadia Premiere捆绑包以及购买特定手机

导读 OnePlus已与Google合作,从现在起到9月底之间为其网站上购买的手机提供交易。从OnePlus com购买少量新手机之一的客户将很难在英国,法国和

OnePlus已与Google合作,从现在起到9月底之间为其网站上购买的手机提供交易。

从OnePlus.com购买少量新手机之一的客户将很难在英国,法国和德国索取免费的Stadia Premiere Edition捆绑包。

该体育场首映版由体育场控制器和谷歌的Chromecast超的。

OnePlus在其新闻稿中指出,游戏一直“一直是公司的核心”,它希望帮助消费者“突破游戏的极限”。

通过将Stadia和物理控制器捆绑在一起,这意味着您无需购买额外的机器就可以串流控制台质量的游戏。

此促销活动中包含的电话如下:

一加9

一加9 Pro

一加8T

一加8 Pro

OnePlus Nord

值得注意的是,这笔交易仅适用于全新手机,不适用于翻新/二手/防爆机型。

要领取奖励,OnePlus声明需要购买列出的一部手机,并确保将“ Stadia Premiere Edition White”礼物添加到购物篮中。

然后,您会在法国和德国的15天内或在英国的30天内收到一封促销代码的电子邮件。OnePlus还声明,要参加该活动,您必须是这三个所列国家之一的居民,并且必须年满18岁。

如果您想利用自己的优势并让自己的手机游戏更上一层楼,请立即从9月30日到OnePlus.com。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