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3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导读 Galaxy Z Fold 3是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级可折叠手机,其下一代平板电脑尺寸的可折叠手机可折叠至普通手机的大小。到目前为止,三星一直在

Galaxy Z Fold 3是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级可折叠手机,其下一代平板电脑尺寸的可折叠手机可折叠至普通手机的大小。

到目前为止,三星一直在可折叠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但是随着华为和小米在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这家韩国巨头将不得不通过Fold 3加大力度,以保持领先于其竞争对手的地位。

幸运的是,有传言指向更苗条的设计,支持S Pen手写笔,以及在折叠屏幕上引入了显示屏下自拍相机,三星可能就这样做了。

在银河Z形折叠部2在2020年9月(图)推出,所以这是毫不奇怪,它的继任者并没有在三星在一月未包装的情况下启动时,它推出的S21系列-在随访12个月,2021年9月进行了大规模的更有意义。如果您相信速记员马克斯·温巴赫(Max Weinbach),无论何时到来,它都至少会与即将面世的Galaxy S21 FE并驾齐驱。

根据韩国新闻媒体ETNews的报道,2021年下半年是何时有望推出Galaxy Z Fold 3的一种(如果不是两种的话)变体。

该报告提到了两个“折叠式”设备和两个“翻转式”设备-均被引用为支持5G。Fold 3可能会配备价格更实惠的Galaxy Z Fold FE,并且认为Z Flip手机也会出现类似情况。

另一方面,泄密者Ice Universe从他们2月份的帖子中提到了五个月的等待时间,这表明我们最早可以在7月看到一对新的折叠式Galaxy手机-包括Fold家族的新成员。

我们可能需要等待5个月才能看到Flip 3和Fold 3。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