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已开始在平台上推出针对实时视频和Reels的新洞察数据

导读Instagram已开始在平台上推出针对实时视频和Reels的新洞察数据。这项新功能将使创作者可以更好地在线了解他们的表演。Engadget报告说,有了

Instagram已开始在平台上推出针对实时视频和Reels的新洞察数据。这项新功能将使创作者可以更好地在线了解他们的表演。

Engadget报告说,有了新的洞察数据,用户将能够查看他们的短卷轴视频获得了多少播放,喜欢,评论,保存和共享,以及达到了多少帐户。

对于实时视频,“见解”页面将显示评论和分享的数量,获得的帐户数量以及最大并发观众数。

该报告称,Instagram还更新了“客户见解”页面,可通过右上角的下拉菜单访问该页面,其中提供了更多有用的信息。

现在,其“触及率”部分将与用户的内容进行交互的帐户分为关注者和非关注者。此外,它根据覆盖面和帐户类型互动对内容进行排名,以使用户了解对他们的受众最有效的方法。

Instagram还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在“见解”页面中推出新的预设时间范围选项,因此用户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过滤数据,而不必查看过去7或30天的数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